远方除了遥远一无所有。

平平淡淡才是真

【叶橙】中秋小甜饼!!!(上)

#甜饼……吗……吧!
#中秋快乐!!!
#和对象的联文emmmm(๑❛ᴗ❛๑)

沐橙一大早顺应生物钟睁开了眼睛。
看着阳光透过树梢照进屋子,那束光影在毛毯未盖及的交叠处缓缓移动。
清晨的空气被风带携来一阵幽香,约莫是院里的茶花开了,可爱俏人的很。
念及此处,沐橙轻笑出声。
侧头看身边人安静的睡颜,突然就觉得有种尘埃落定般安稳的美好。
看他一时没有醒来的意思,赤着脚悄儿下了床。
沐橙在家里向来不喜穿鞋子,总觉得被什么东西束缚了似的不爽利。
叶修睡醒伸了个懒腰,下意识就想抱着媳妇磨蹭,却发现身边早已空空,冰冷的他皱起眉头。
“说了多少遍了,不穿鞋容易着凉。”叶修拎着拖鞋放到正在厨房里一阵忙活的自家媳妇前面。
“好啦,...

亲爱的你要知道,时间是把杀猪刀。
两年前我们的画风基本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亲爱的早上好亲爱的么么哒亲爱的亲亲抱抱举高高mua我超爱你的。

现在,呵——
我去你妈你个大山炮
你个大辣鸡
你个魔仙女王
你个黑魔仙
是是是我比不上你,长着一副带着口罩都遮不住英姿的帅气脸蛋嘴角长颗痣,那放魔法的玩意跟幼儿园玩具枪似的。
对对对你牛逼刘海小波浪带着个眼镜变身衣服还有褶子那魔仙棒高端大气上档次菜买的还挺好吃。

I don't know what else I can say?
呵,女人。

女也':

就我和我对象的痴傻日常
某天小杰瑞跟我说她关节受凉还感冒了
我表示心疼一秒
相隔一天
傻酸:啊啊啊我已经四十多热度...

(๑❛ᴗ❛๑)

所以红蓝buff到底是啥
在线等挺急的 @女也'

小肉饼……?ˉ﹃ˉ

我喜欢我喜欢的人写我喜欢的东西被人喜欢的样子❤ @女也'

女也':

#冷战什么的女孩子怎么可能没有办法#
#脑洞来源我对象的一篇文#
#不喜勿喷#
.
嗯叶橙小两口吵架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叶修真的生气了…
沐橙:妈的啊,叶修居然跟我生气了?怎么办史无前例,宝宝好方……
事情源于沐橙天天忙着玩手机,快一周了吧,苏沐橙天天沉迷于刷微博、发朋友圈、看韩剧、叫美团外卖……整天玩手机,一天能跟叶修说上十句话算多得了.某天下午叶修站在沐橙前面十分钟,苏沐橙才看见他“:哎,老公,你不是出去买菜了么……?”叶修忍着要爆发的冲动“:买菜,买菜做给谁吃啊,某人不是天天买外卖么” 沐橙感受到叶修的不爽“:啊喂,我...

【叶橙】论制服play的正确打开方式

#不是车
#你信我
#重度ooc无脑小甜饼预警

沐橙最近迷上了款手游
叫什么来着 哦对
《奇迹冷冷》
天天抱着个手机不撒手
时不时还
“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听的叶修抱着胳膊瘆得慌

不过倒也喜闻乐见随她去
他终于不用跟着自家媳妇看什么
《霸道韩信的小娇妻》 《冷艳校草诸葛的三百次说爱我》
《李白大人狠狠爱》 《子龙哥哥不要啊》

修修很开心
从身到心
连晚上日常的‘嗯嗯啊啊’都变得更有干劲
运动结束
叶修黏黏糊糊抱着沐橙往颈窝凑
黏黏糊糊拉着爱人的手放到嘴里吮吸
悄悄咬一口
抬起眼看了一眼
于是埋头 又一口

沐橙被他搞的意乱情迷
卧房里的空气再度悄悄升温
厚重的窗帘这挡住了外界一切光线
只剩床头一盏昏黄壁灯
动情的喘息...

【叶橙】小甜饼要什么标题啊~

#咸鱼酸的自我修养

大概是在某个严冬?
B市的冬天总是带着股凛冽的气息
来的气势逼人
即使有太阳在天上高高挂着
也驱不走渗进骨子里头的干冷

寒冷总是难耐的
能够很好的为痛苦的事添砖加瓦
好比多年前锥心的雨夜
好比狼狈不堪的雪天
好比……
停了暖气的屋子

叶修窝在冷硬的被里冻的瑟瑟发抖
沐橙从外头回来感受不到往常的温暖反而被扑面而来的冷空气吓得退了一大步
“这物业怎么回事。”
无奈的拉紧大衣走回卧房

一团可疑的不明物体裹在被子里抖动
“哎呀媳妇你回来啦。”
“物业那边说是电路故障已经在尽快维修了。”
“被窝暖好了来来来给哥抱着媳妇可不能冻坏了。”

好在,那道暖橙色的光芒总能驱散他生命中的全部寒冷
还他一个温暖安逸的世...

所谓手机

“为什么叶神不爱用手机啊?”

“大概是因为在多年前的那个雨夜,他透过这冰冷的物件,听到了世界破碎的声音。”

  ——网易云

【叶橙】如果我爱你(一?)

#无脑产物
#ooc致歉不喜慎入

  苏沐橙第一次见到叶修是在12岁那年,向来战无不胜的哥哥头一遭棋逢对手,兄妹俩都有些兴奋。
  那时的她并不知道,眼前这个抱着手臂懒懒散散的少年,今后会成为她人生的全部支柱,陪伴她走过十年,甚至更久。

  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对叶修的感情和哥哥不一样的?

  少女怀春的心思被很好的藏在了记事本中。

  一点一点的努力,一点一点的离他越来越近。

  终于,联盟最默契搭档。
  人们如是说。

  就一直这样就很好了呀。苏沐橙望着昏黄灯光下的温柔背影出神。

  18岁的年...

不混全职圈随便一写~

妈也为我对象疯狂爆灯!疯狂转身!疯狂打尻日夜不分!你太棒了嘤嘤嘤捂脸爱你( o̴̶̷᷄ ·̫ o̴̶̷̥᷅ )!

女也.:

.
#原创 脑洞#
#最后叶修的话来自匹诺曹里的一句#
#自从苏沐橙去甜点培训班之后 叶修就很少见到她#
   苏沐橙下了培训班之后已经是晚上五六点钟,正好是快要过春节。刚下了木质的小台阶,就飘起了轻雪,一阵一阵的寒风吹过来,风不算太凛冽。但沐橙还是有点瑟瑟发抖 。
   回上林苑的小路上,奶黄色的路灯下映着白色的  小雪花,星星点点的。沐橙望着这条街,人不是很多,两旁被灯光映着的松树,银白色的雪花和奶油黄色...

© UzZiz | Powered by LOFTER